马股股票投资书籍那么多| 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| 推荐几本入门到老手适合的投资书籍

最后更新时间: 19/10/2022

其实早在论坛的时代马股的投资书籍是相当少的,很多都是以博客的形式存在。不过在过去几十年,本地也推出了许多有关股票投资的书籍,投资新手真不知道该从那本开始是好。
#这也是为什么我筛选出了几本我认为不错的给读者们参考 目前我知道的本地股票书籍有这些: 1. 冷眼系列(股票投资手册,30年股票投资心得,股市投资正道,孙子兵法,决战股市终极方案,千山我独行) 2. Grandpine系列(稳赚大马股市,大马股市第一堂课上下册) 3. 打工族股息路 4. 创富百万你可选择 5. 如何从疲惫的股市赚大钱 6. 我做分析员学会的事 7. 股票分析 投资揭秘 8. 新手买股一本通 9. 简单投资致富 电子版本: 1. 第一天系列(低薪百万路,降熊秘籍,为什么买股票) 2. 乡下佬分享集 3. 夜月投资 4. Invest Like KYY 5. KLSE 8K投资日记 #欢迎大家留言那本是你心目中最棒的书籍 #马股股票书籍

*股市百科是理财嘛嘛档版主与几位志同道合的读者一起创立的频道,主要是分享股市的相关知识,提供读者们一个免费学习的管道。有兴趣加入一起管理这个频道的读者都可以联络我,让我们一起提供最优质的的资讯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马股30家股息股: 3月份业绩与股价表现更新

资产配置 Part 2: 我の股息组合的搭配

2024年5月定期促销, MMF与其它低风险理财工具利率更新(May 2024 Malaysia Fixed Deposit Promos & MMF Update)